不支持Flash

全能新装备 三星双模商务手机W619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3:17  太平洋电脑网

双模功能专测:

  前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双模手机的功能特点。具体到三星W619,应该说具备了时下最前沿的双模应用。开机的过程系统会询问使用者选择哪张SIM卡做为主卡。我们实测后发现,选择主卡并不会对副卡的使用有影响。最大的不同只是系统会默认在主卡网络中拨打电话。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可以随时自己选择将哪个网络设为主网络,或者关闭某一网络。在发送短信时也可以定义使用哪个网络发送。应该说在切换上三星W619做的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全能新装备三星双模商务手机W619评测(3)

三星W619支持GSM和CDMA两种网络同时在线

  在测试过程中评测人员发现,W619与一般手机相比启动时间较长。这应该是由于需要同时进行两个网络的搜索导致。语音通话方面,W619通话质量较高,话音清晰,听筒的音量也大。在嘈杂环境下也可以清除听到对方的声音。

全能新装备三星双模商务手机W619评测(3)

三星W619的网络选择直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屏幕/铃声
·双模功能
·基本功能
·日常工具
·炒股功能
·扩展存储/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