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能新装备 三星双模商务手机W619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3:17  太平洋电脑网
文/pony

    前言:由中国联通推出的“世界风”双模手机是联通为了增加CDMA网络用户而进行的市场化运作。虽然诞生的时间并不长,但由于联通的大力推进和双模手机本身所具备的功能特性,使用双模手机的用户也在逐年增加,并在高端人群中有着自己独特的影响力。由于进入时间早,三星在双模手机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更是有多款经典机型面世,在某些消费阶层更是有着自己独特的影响力。时至今日,双模手机市场的竞争已经比较激烈,那么三星面对目前这种态势会怎样应对呢?也许我们能够从今天的评测对象三星新款双模手机SCH-W619(热评)中体察一二。

  双模手机是对一部手机中兼容两套不同模式操作系统的手机的简称。两套系统分别采用不同的无线通讯网络,实际使用中中央控制系统会在两套系统中进行自动选择。目前,双模手机已经可以做到双网同时在线。今天评测的对象:三星W619同样是这样一款双模手机。那么三星W619在实际使用中的表现究竟怎样呢?W619在功能上具备那些特别之处呢?双模手机的市场前景究竟如何呢?请看PConline评测室为大家送上的三星W619评测。

全能新装备三星双模商务手机W619评测

三星W619评测

外观:大气而沉稳

  W619采用了三星惯用的滑盖造型,却没有沿袭三星近期流行的超薄设计。50.5×102×18.5mm的三围尺寸使得整机看上去显得非常厚实,握在手中的感觉非常舒适。三星W619通体采用了黑颜色的磨砂与烤漆结合的设计,机身看上去典雅大气。机身上盖包围的一圈电镀金属边框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大大增加了W619的时尚感。

全能新装备三星双模商务手机W619评测

三星W619特写

  上盖集中了W619的操控建区和功能建区,排列自然富有美感,手感也很舒适。下盖则是手机的数字键盘,虽然采用了超薄手机才会配备的金属平板键盘,不过W619用橡胶条进行了划分,按键键程也很适中。因此操作上不会有超薄手机手感欠佳的弊病,反而非常舒适。W619上盖配备了2.3英寸的屏幕,屏幕上下分别标记了Anycall和联通世界风的logo,彰显这款手机的独特出身。

全能新装备三星双模商务手机W619评测 全能新装备三星双模商务手机W619评测

三星W619左侧和右侧特写

  侧面设计三星W619并没有太多创新指出,左侧音量键和耳机接口、右侧拍照和音乐功能的快捷键这样的设计在以前多款三星手机上也曾经出现过。底部惯例是三星的充电接口。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屏幕/铃声
.双模功能
.基本功能
.日常工具
.炒股功能
.扩展存储/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