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游戏机 联想200万像素i909仅售128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09  天极yesky

文/冷月

  [四川行情] 一月前,联想 i909(热评)登陆成都市场。这款产品以出色的娱乐性见长,包括2.4寸大屏、200万拍照、出色的影音播放能力,两千多款任天堂游戏,吸引了不少眼球。近日传来产品大降200元的消息,1288元的价格对于这样一台娱乐性出众的手机来说还是很超值的。

影音游戏机联想200万像素i909仅售1288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i909详细资料

  联想i909采用简约的直板造型,外形做工都非常出色,提供了青、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手机配备了2.4寸26万色TFT屏,分辨率240X320,显示效果不俗。产品具备200万象素CMOS摄像头,内置了10个像框,用于日常拍照还是足够了,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

  功能方面,联想i909提供了蓝牙接口,支持WAP上网、JAVA扩展、可做U盘使用、支持TV-OUT电视输出、提供飞行模式以及电子书功能。

  多媒体娱乐功能是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联想i909使用了松下钛金属2.1喇叭,雅马哈处理芯片,音质出色。手机内置了Yamaha音效均衡器,提供了播放列表、MP3检索等功能;还具备FM收音功能。

影音游戏机联想200万像素i909仅售1288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i909详细资料

  联想i909能支持多达2000余种的任天堂游戏,支持最大1G的mirco SD卡扩展。

  联想i909面向追求时尚娱乐性的年轻朋友,价格定位本来也不高,如今首次大降,其性价比也提高不少。估计短期内大降的可能性并不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了。

产品型号:联想i909
产品价格:1288元
商家电话:028-866151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