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硬汉最爱 刚毅造型超强全能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7:23  天极yesky

  索尼爱立信 P99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优点:造型设计非常大气 加上顶级的功能极具王者风范
  缺点:机身体积偏大便携性值得商榷 行货价格不可想象

硬汉最爱刚毅造型超强全能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990c详细资料

  该机设计非常独特,特别是翻盖键盘极具想象力,表面是一个正常的手机数字键盘,翻开盖后则是一个Qwerty键盘。屏幕也是P990的一个亮点,采用UIQ3.0全新标准的QVGA分辨率,可视面积达到2.8寸的26万色TFT彩屏。机身背面是一个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带闪光灯,另附有一个30万副摄像头。

硬汉最爱刚毅造型超强全能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P990c详细资料

  P990的功能十分强悍,它支持WiFi、WLAN功能,极大的提高网络连接速度;预置了虚拟专网(VPN)用户软件和病毒扫描、防火墙软件;支持视频通话、高速宽带多媒体下载及HTML页面浏览功能,支持E-mail实时收发;支持Excel、Word、Powerpoint和Adobe PDF文件的浏览。另外还内置MP3播放器,带FM收音功能,支持Java MIDP2 。P990内存为80MB,可支持高达4GB的记忆棒扩展,带蓝牙功能及USB连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1
·诺基亚 N93i
·摩托罗拉 RAZR2 V8
·索尼爱立信 K790c
·索尼爱立信 P990c
·三星 SGH-i718+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