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松赏红叶 七款优秀专业拍照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6:27  中关村在线

文/张萌

    秋来谁思枫林醉,数点红光婉婉香。金秋赏红叶早已成为北京市民的传统习惯与秋季出游的重头戏,红叶情结因此深深植根于广大市民心灵深处,仅近郊传统红叶观赏区,如有北京香山公园古庙红叶、八大处等景区每年便有几百万市民专程为此出行。笔者最近从新闻中听说由于近日北京温度下降比较快,本周将是观赏红叶的最佳时间,不知道坐在电脑前面的众多网友们有没有计划去郊外看一看红叶呢?

轻松赏红叶七款优秀专业拍照手机推荐

香山红叶

    笔者不知道每一个人去香山看红叶,都是一种什么心境,但想来应该是各不相同的。少男少女们陶醉于红叶的美景,欢笑中又意气风发,想必红叶这时成了他(她)们心中的某种憧憬和向往;而那些情侣们在感叹红叶之余,临下山再采上几片,小心地带在身上,红叶这时恐怕成了美好爱情的象征了;而那些中年人呢?那些老年人呢?面对漫山遍野的红叶又是一种什么心境?他们看到的想到的不会仅仅是眼前的景色吧?但不管怎样,只要每一个人抱着欣赏的心情去看红叶,收获到的一定会很有意义了。

轻松赏红叶七款优秀专业拍照手机推荐

香山红叶

轻松赏红叶七款优秀专业拍照手机推荐 轻松赏红叶七款优秀专业拍照手机推荐

香山红叶

    看了这些红叶照片,不知道诸位网友有没有下定决心去看一看红叶呢?出游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如果又要带着手机,又要带着相机,不禁会为本来轻松的出行带来些许的不便。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了7款拍照能力非常优秀的手机,由它们傍身,完全可以将自己的数码相机放在家中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香山红叶
·诺基亚 N95
·索尼爱立信 K790c
·三星 SGH-U608
·诺基亚 N93i
·索尼爱立信 K818c
·三星 SGH-G600
·LG KG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