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 让上海和世界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6:46  新浪科技

  上海,一个潮流涌动的国际大都市,身处于此,不经意间,你也就成为了风景之一。拿起你的诺基亚手机,传动整个城市(Pass It On)!

  诺基亚旗舰店将登陆上海的潮流中心 — 南京路,作为纪念该店的盛大开幕,诺基亚将呈现其全球“Pass It On”活动的最新进展。继之前的伦敦、纽约等大城市,最新一季活动将关注50个独立的“上海故事”,诺基亚手机将所有故事串联成章。

  活动将从五位“有影响力”的人物开始,知名VJ李晨,流行歌星胡彦斌,安以轩,携手慈善先锋艾滋病智行救助体系创始人杜聪,Jazz du Fund舞蹈学校创办人Lian Du,将共同为您展现最具代表性的上海生活。每位嘉宾都会通过诺基亚手机和您分享他们自己的生活故事,介绍他们自己,并分享他们精彩上海的朋友圈。以 “沟通无限”为主题,每个诺基亚手机将会通过他们传递到其他他们认为有趣的极具个性可以代表上海特色的朋友手中,整个传递活动将连续传递给10位参与者。照片,短片剪辑和其他可以用诺基亚电话收集的材料,都会在诺基亚旗舰店开幕的当天,向大家一一展现。

  Pass It On活动,我们充满期待;精彩的故事和意外的来由,等着谜底揭晓的那天,可能来自我们的嘉宾,也可能来自其他名人。无时无刻,我们总有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