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ENSAS手机拍照王解读色彩背后的个性M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6: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LENSAS F2218手机拍照王是台湾明腾集团今秋在大陆市场重磅出击的首款融合科技产品,它的诞生对于厮杀激烈的拍照手机与数码相机市场而言可谓一鸣惊人,可以说代表了手机与专业数码相机技术真正意义上的尖端融合。但其研发之路并非一朝一夕,一向以自主研发优势称雄IT界的明腾集团此次历时三年,成功将专业数码相机技术集成于移动通讯终端。首款LENSAS F2218拥有三种亮丽色彩,专为衷爱拍照的MM打造!

  钛银——职业MM的首选


  漂亮的OL习惯于配以干练的职业装,手机也当然要选择有职业感的!钛银色的LENSAS F2218将沉着、严谨的态度蕴于简约大方的直板设计中,体现出职业女性的高雅与智慧。金属质感的机身与钛银色的完美结合,彰显出神秘的科技感,让职业MM不经意间成为了职场的焦点。

LENSAS手机拍照王解读色彩背后的个性MM

  酒红——性感MM的最爱

  性感MM一向走华丽路线,醉人的酒红色让泛着金属光泽的LENSAS F2218看上去光彩炫目,洋溢着MM们十足的女人味,搭配艳丽的性感晚装,一定会成为酒会上的万人迷。然而中部的灰色线条又搭配得恰到好处,勾勒出些许钢劲气息,避免了颜色浓重带来的媚俗之感,体现出设计师的独具匠心。

LENSAS手机拍照王解读色彩背后的个性MM

  亮橙——动感MM的玩伴


  亮橙色代表了青春、前卫的活力一族,而这款LENSAS F2218将整体机身都包裹出光鲜的亮橙色,宣扬着动感MM们难以掩饰的活力。而镜头的滑盖设计更加符合动感MM活泼、俏皮的个性,让每一次拍照都能妙趣横生。

LENSAS手机拍照王解读色彩背后的个性MM

此款F2218手机拍照王拥有800万像素的日本原装CCD摄像头,以及6级氙气闪光灯、16秒慢速曝光、四倍数码变焦、二段式光圈切换、合成拍摄、白平衡调节、多点测光、防红眼等专业数码相机功能,最大可输出3264X2448像素的静态图片,动态DV拍摄画面清晰流畅。同时它还支持mp3、mp4播放、直插电视播放、直插打印机打印、电话录音、超长短信编辑等一系列主流手机功能。此外,它还配备了1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最大可支持4GT-Flash外接存储设备,超长待机、海量存储都不在话下!作为今秋最抢眼的女性拍照手机,衷爱拍照的你不可不关注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