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掌上炒股 华为CMDA股票手机C718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3:20  Pchome电脑之家

    目前中国牛气冲天的股市引发了股票附属产品大战,例如手机。各手机厂商都加了炒股功能,多普达、夏新等,华为日前也发布了C7188(图片 热评)CMDA具备炒股功能的手写手机。区别于其他厂商的,华为此款手机以千元的价格打入市场,也就意味着在新一轮的股票手机大战中,C7188即将成为此次大战的领导者。近日,我们也拿到了C7188的评测样机,下面介绍一下华为C7188的不同的设计。

包装配件:

    咖啡色的包装,显得沉稳大气。手机标配:充电器、数据线、耳机、说明书以及售后服务手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C7188为用户配备了2块原装电池,对用户而言得到了很大实惠,不用自己掏钱再去配备了,而且还是原装的哦!电池的额定容量是900毫安,理论待机时间200小时,每天关注股市的行情变化,足够用了。

掌上炒股华为CMDA股票手机C7188评测

图为:华为C7188手机

外观特点介绍:

    华为C7188手机 PDA外观设计,颇显大气。 2.2英寸 的大屏幕显示为用户查看股市信息提供了便利。金色、银色的搭配不失高雅,体验了商用机的特征。C7188身材仅为100×50.5× 17mm ,大小适中,轻巧方便。此款手机的的外壳设计采用的是塑料材质,但表面的烤漆工艺是的机器的质感不亚于金属材质,平滑耐磨而且不会留下手印,无论什么时候看上去都是干净整洁。

掌上炒股华为CMDA股票手机C7188评测

图为:华为C7188手机

    手机的底端设计了股票快捷键、播放快捷键、金山词霸、联通无限键以及电话接听挂机键,大大方便了用户在使用中的操作,简单方便。

掌上炒股华为CMDA股票手机C7188评测

图为:华为C7188手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炒股功能
·通信功能介绍
·多媒体功能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