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色彩可选 软银推出新款滑盖手机805s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2:57  天极yesky
文/晨风 

  日本软银公司于日前新推出了一款产品代号为Softbank 805sc的滑盖式手机产品。据了解Softbank 805sc将能够支持GSM 900/1800/1900 WCDMA网络,配备有2.1英寸26万色显示屏,内置摄像头像素为200万,支持Bluetooth A2DP,并且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充。该款手机机身内置内存容量为120M。

多色彩可选软银推出新款滑盖手机805sc

图为:软银滑盖手机805sc

  Softbank 805sc的体积为100.6mm x 51.4mm x 13.5mm,重量为101克。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软银这一次总共推出了四款不同色彩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蓝色、紫色、银白以及红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