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终级装备 顶级强劲男士专用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19  太平洋电脑网
  目前的手机已经越来越突破做为一部通讯工具的范畴,在更多的领域里能得到更多的应用,而厂商也乐意将各种能为移动设备所使用的功能加入到手机中,所以对于目前的手机来说,作为一款纯粹的通讯工具几乎是不可能的了,而更多功能的出现,也确实给使用者在商务或者是娱乐方面的应用带来了方便,估计这一趋势以后只会越演越烈。

  对于男性消费者来说,一款手机不仅要拥有强悍的功能,大气的外型也是得考虑的元素,而目前很多厂商所设计的手机也更多的偏向于男性,特别是一些商务手机,都显得相当的大气,所以就非常适合一些男性朋友,闲话不多说了, 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看看下半年还有哪些出色的手机值得我们男性朋友考虑呢。

诺基亚 6500s(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即将上市(行)3480元(水)

  诺基亚最近所推出的机型,不仅在功能上比较全面,在外型上也是越来越抢眼了,相信目前各大手机厂商都越来越注意手机外型和功能的相得益彰。所以在下半年里相信还会看到更多拥有出色外型及不俗功能的机型出现,近期在各大媒体频频曝光的诺基亚滑盖新机6500S便是这么一款拥有相当不错实力的机型。

终级装备顶级强劲男士专用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6500s手机

  诺基亚6500 Slide采用了经典的滑盖造型,而且融入了比较流行的金属机身概念,相信会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而且该机还打破了长时间以来N系列手机对“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的垄断,使拥有这一光环的镜头首次出现在非N系列机型上来,具有一定的意义。该机的摄像头为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支持自动对焦,联合千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使该机的拍照能力非常优秀;而且新加入了对最高VGA短片拍摄的支持,同样给喜欢拍摄的朋友做了一个不错的交代。而该机所采用的S40第三版界面在人性化方面表现不错,不过相信想使用智能手机的朋友就会有点失望了。

终级装备顶级强劲男士专用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6500s手机

  由于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的出现,使该机变得有一定的意义,而且该机的整体功能表现相信也不会让大家觉得不满意,几乎各方面的配置都是目前相当前沿的。这也使得该机成为一款表现相当出色的娱乐手机,对于喜欢娱乐手机的朋友来说,该机的功能已经足够使用,况且该机还拥有如此出色的外型,相信即使对外型有要求的朋友也不会失望。该机造型大气,气质非凡,对男性消费者来说相信拥有很强的吸引力,将该机掌握手中相信也能凸显你个人的非凡魅力。

终级装备顶级强劲男士专用手机推荐

诺基亚6500 Slide 优缺点一览:

优点:
·时尚的滑盖造型
·金属机身做工优秀
·内置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

缺点:
·滑盖与按键有一定的磨擦

终级装备顶级强劲男士专用手机推荐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500s
·HTC TyTN II
·索尼爱立信 W960
·三星 SGH-G600
·苹果 iPh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