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终级装备 顶级强劲男士专用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19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SGH-G600(热评)
参考价格:即将上市(行)3190元(水)

  三星一直是对时尚比较敏感的一个厂商,在超薄手机风行的年代,硬是把摩托罗拉从超薄手机的王座上拽了下来,成为超薄手机的王者。而在目前这个拍照手机竞争激烈的时代,三星也推出了多款300万像素拍照手机积极的进行竞争,而在即将上演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争夺中,三星也丝毫不会落后,推出了G608这款具有不错竞争力的机型。

终级装备顶级强劲男士专用手机推荐(4)

图为:三星SGH-G608手机

  三星G608继承了三星在超薄领域的造诣以及对时尚的把握,和大部分三星手机一样,该机采用了深色做为主色调,相信对一些有一定年纪的男士吸引力不错。和目前的大多数主流手机一样,该机也是采用了26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该屏幕在显示效果及视频欣赏中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该机搭载的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是目前手机上最顶级的摄像头之一,在拍摄中的表现相当值得肯定。由于该机的娱乐功能全面,所以对存储卡的支持是必然的,大家也根本不需要担心诸如存储容量不足等问题。

终级装备顶级强劲男士专用手机推荐(4)

图为:三星SGH-G608手机

  该机的出现势必会影响到目前很多三星自家30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价格,笔者预计该机的上市价格在4000元以上,在该机上市之初就购买是相当不明智的。对高像素手机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该机,但三星高端手机的价格一直不太友善,是否有能力消费可要做好预算哟。三星黑色系的手机非常适合中年男性使用,该机同样如此,对该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500s
·HTC TyTN II
·索尼爱立信 W960
·三星 SGH-G600
·苹果 iPh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