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套配置 索爱智能机王P990i仅20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33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索爱 P99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在去年上市后就引起了市场的轰动,这款被寄以厚望的机皇虽然最终没有在国内上市,但是其依然是关注度最高的机型,毕竟P990代表着索爱智能机中最高的水平。作为喜欢索爱P990的朋友来说,唯一的选择也只有选择改版机,即使身为改版机P990当时价格都高达5000元以上。

  时过境迁,目前P990新的接替者P1已经大量上市,而机皇的价格也一路下滑,成为了一款性价比十足的高端产品。今天收到商家来料P990全配版价格爆出了无需2100元的超低价,性价比很不错,在次提醒大家的是本次特价的索尼爱立信P990是全套配置版本。

全套配置索爱智能机王P990i仅20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P990详细资料

  虽然索爱新一代机皇P1已经上市,但是其价格也保持了索爱高价的习惯,而P990在功能上和P1基本相同的情况下价格却卖到了2000元出头,其性价比一下子体现出来。P990不仅配置了当前最新的Symbian OS 9.1智能系,而且还支持WIFI无线以及2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而且还提供了多媒体播放器、收音机、QVGA屏、办公软件等多个功能。

全套配置索爱智能机王P990i仅20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P990详细资料

  对于一款2000元级的机型就可以拥有智能系统、QVGA屏、自动对焦摄像头、WIFI、收音机等多种时下主流功能,P990的性价比无疑是相当突出的,而这些主流的配置也印证了机皇的称谓。值得一提P990依然继承了索爱可拆卸键盘的设计,在其外键盘下面机身还设计了一个QWERTY键盘,在合盖状态下P990跟普通手机一样可进行简单操作,而打开小键盘的情况下则可以进行手写、触摸屏等操作。用户还可以依据使用习惯拆卸掉其外键盘而成为一部直版机。

全套配置索爱智能机王P990i仅20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P990详细资料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全套配置 索爱智能机王P990i仅2099
·全套配置 索爱智能机王P990i仅2099(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