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扬个性没代价 热门低价实用时尚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7:26  IT.COM.CN

  摩托罗拉 W510

  摩托罗拉折叠新作W510拥有成熟的设计,折叠机身手机依然拥有V3手机的锋芒。W510虽然硬件配置处于亚主流且亮点功能不多,当然也可以称其是万变不离其宗,但合理的价位和实用的功能迎合了“够用就好”的原则。

张扬个性没代价热门低价实用时尚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W510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来W510外形上没有采用全金属的设计,99×46×17.5mm的三围尺寸配合107克的重量,还算差强人意。在屏幕方面,W510采用了1.9英寸26万色TFT外彩屏以及CSTN的内彩屏,显像效果相较前两款还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采用了独立扬声器的W510支持MP3等多种音频格式,而音效和穿透能力都非常令人满意。

  摩托罗拉W510配备了一款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拥有丰富的拍摄选项,最大可拍摄1280×1024分辨率的照片,表现还令人满意的。齐全的实用工具对于W510来说是小菜一碟,W510还具备良好的扩充能力,支持最大2G的SD卡扩充,

蓝牙、USB借口也都前来助阵。有了立体声的支持,无论欣赏音乐还是游戏都是一种享受了。

张扬个性没代价热门低价实用时尚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W510详细资料

  点评:摩托罗拉的V3后续风潮依然没有停息,W510无论娱乐功能还是通信功能在同等类机中算是相当不错的,而出色扩充能力以及高速的上网速度都是其赢得客户强有力的左膀右臂,成为当前摩托罗拉低端实用机型首选之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3110c
·索尼爱立信 K200c
·摩托罗拉 W510
·三星 SGH-E218
·LG KG2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