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先锋 联想i系列娱乐手机全面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0:16  eNet硅谷动力
文/我为机狂

  作为国内IT业的老大,世界500强之一的联想,在国内电脑领域可谓呼风唤雨,无人可敌,同样,在手机领域,战斗了多年的联想手机并没有像大多数国产品牌一样昙花一现,经过几年的发展,如今联想手机品牌已经逐渐成长为国内手机品牌的最强者,而其近年生产的多款手机在同国际品牌竞争中也逐渐站稳脚步,并利用自己的优势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同

  对于联想手机有所认识的朋友也许会记得2005年联想推出的不对称设计的I717,正是它拉开了联想I系列发展的序幕,如今联想手机品牌已经形成了P系列、V系列、I系列以及高端商务应用的智能ET等多个产品系列,其中I系列凭借出色的娱乐表现以及性价比,更是在市场上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几款联想品牌的当红小生,来看看他们究竟是如何引领国产品牌手机的娱乐风潮的。

  联想 i90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首先出场的是2006年联想推出的I系列旗舰产品I908,之所以称为旗舰,是因为I908的硬件配置达到了同类娱乐手机的顶尖水平,而之前在同价格区间,国产手机一直被国际品牌打压得有些无法生存, 而I908的问世,凭借着比同类产品更出色的硬件配置,加上出色的性价比,成为手机市场上的鲶鱼。

娱乐先锋联想i系列娱乐手机全面导购

图为:联想i908手机

  就造型而言,采用直板设计的I908并没有过于张扬的个性,但黑红的主流搭配,却很好的迎合了市场对于手机的主流流行元素,在做工方面也不逊色于国际品牌,而I908所拥有的110.5×48.5×17.5mm的三维和107的重量,磨砂材质机身都能够让用户轻松把握。

娱乐先锋联想i系列娱乐手机全面导购

图为:联想i908手机

  硬件配置是I908最值得称道的地方所在,2.2英寸26万色240×320像索的QVGA分辨率TFT屏幕,64和弦铃声系统的I908在机身两侧设置了一对立体声喇叭,无论是播放视频还是音乐时,都能为用户提供出色的外放,同时I908在播放音乐时,喇叭所具有的震动效果,给人一种“HIFI”的错觉,可玩性颇高,而在拍摄方面,I908采用了主流的200万像索CMOS摄像头,最大能够支持1600×1200像索的照片拍摄以及240×320动态视频录制,同时支持播放,表现非常不错。

娱乐先锋联想i系列娱乐手机全面导购

图为:联想i908手机

  除此之外,在扩展上,I908支持JAVA程序扩展以及TVOUT功能,机身内置23MB左右的动态内存并支持micro MMC卡内存扩容,而对于蓝牙无线传输以及立体声蓝牙音乐功能的支持也是一应俱全,配置极为完备。

  优点:娱乐性能出色
  缺点:摄像头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2.2英寸QVGA屏幕、2.1声道立体声播放、200万像索摄像头,I908的诞生,为国产娱乐手机的发展树立了一个标杆,对于预算不高的朋友来说,千元出头的价格能够拥有这样一款标配了两电两充数据线光盘立体声入耳式耳机以及一张512MB的存贮卡的娱乐手机来说,绝对是物有所值。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i908
·联想 i909
·联想 i8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