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代言 2GB版摩托镜面智能机V8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3:21  Pchome电脑之家
音乐播放 视频播放 文件管理

    音乐播放一直都是MOTO V8作为卖点的功能,它的音乐播放器支持音乐库方式管理手机中的音乐文件,并且可以根绝艺术家、风格、专辑等信息进行分类,并且可以把最近播放的歌曲记忆下来,方便以后回访。有了超大的触摸外屏支持,MOTO V8的音乐播放犹鱼得水,它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在后台进行播放,我们不仅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使用其他功能,而且合上翻盖之后还可以利用超大外屏查看歌曲信息、控制音乐播放。

小贝代言2GB版摩托镜面智能机V8评测(8)小贝代言2GB版摩托镜面智能机V8评测(8)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菜单

小贝代言2GB版摩托镜面智能机V8评测(8)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菜单

    MOTO RAZR V8采用红外感应虚拟按键,这块屏幕只有人身体的部分触碰上去才会有操作反映,如果你用其他没有生命的东西触摸V8的外屏是没有任何反映的,这样我们把手机放在口袋听歌的时候也不会担心手机会发生误操作的现象。V8在待机状态下是可以设置锁住手机周边的机械按键的,当然这是触摸屏幕不会有任何反映,不过音乐播放时却无法锁定,这样的设计让人比较奇怪。

    音乐播放方面,MOTO RAZR V8支持立体声环绕设置和低音强化设置,设置之后可以体验到更加逼真的临场感,这两个特效可以分别开关和级别设置。音乐播放时V8支持自动重复播放、随机播放功能,不过比较意外的时V8并没有提供EQ音效调节,要知道这项功能在手机上是一个非常常见的。

小贝代言2GB版摩托镜面智能机V8评测(8)小贝代言2GB版摩托镜面智能机V8评测(8)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菜单

    可能时原厂铃声高音部分比较多的缘故,MOTO RAZR V8在来电铃声的表现非常不错,原厂的铃声音效洪亮,不过使用它播放MP3音乐的时候,即使音量调节到最大也觉得不是很大,除了歌曲个体差异的因素以外,MOTO V8本身可能没有把它的扬声器音量做得很大,客观来说使用耳机欣赏音乐的时间还是居多。

    接口方面,MOTO V8采用一种独特的小型USB接口作为手机端USB线的接口,这个接口是属于耳机、PC连接、充电为一体的多用途接口,独特的接口使得V8的配件都相当“珍贵”,一旦丢失配件会很麻烦。MOTO V8随机附送一根带有麦克风的立体声音乐耳机,它的音质表现属于中档水平,在低音表现方面稍显不足,不过不支持更换耳机的设计可能会让一些对音质有要求的玩家放弃选择购买V8。

小贝代言2GB版摩托镜面智能机V8评测(8)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无缝平滑焊接镜面外壳
·产品新特性介绍
·QVGA外屏 2.2英寸QVGA内屏
·扬声器特写 声音铃声表现
·按键手感 输入法
·史上最强配置 QVGA红外触摸外屏
·Linux操作系统 个性化文件图标更换
·音乐播放 视频播放 文件管理
·200万像素摄像头 拍照/视频
·手机实拍样张欣赏
·电池续航 产品总评 参数概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