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炒股+导航 民族品牌夏新N6超值认购等你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42  天极yesky
IT熊宝 

  【天极北京10月18日消息】夏新在国产手机领域中有着一席之地,今年推出的许多款手机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N6的推出更使国人对这一民族品牌有了新的认识。目前,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考验,价格上又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在经销商天朗电讯报出了2250元的超低价格,降幅达到了200元。非常超值。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炒股+导航民族品牌夏新N6超值认购等你来

  夏新N6仍采用了国产机一贯的直板造型,并采用了无键盘的设计理念,这为2.8寸的超大屏幕腾出了空间,屏幕下方和机身侧面的几个按钮可以满足一般功能的操作。同时在外观做工上也非常精细。

  在配置上,N6采用了26万色2.8寸TFT材质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它所自带的GPS定位功能和炒股功能可以方便您的出行并可以随时穿梭于

股票市场。硬件方面,它首次采用了双核处理器,其中一颗ARM7 104MHz处理器用于通讯使用,而另一颗频率较高的ARM9 208MHz处理器用于运行机身程序,所以无论运行何种软件都不会让您感觉到慢。多媒体方面,内置的播放器能够流畅播放目前主流的多媒体文件。数据传输方面支持
蓝牙
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炒股+导航民族品牌夏新N6超值认购等你来

  总的来说,夏新N6可以称得上是目前国内最为高端的手机之一,炒股和导航这两个时下主流的关键字在这款手机上得到了完美的应用。就价格而言,2250元相比起同类进口手机来说已经相当低廉。值得购买。

  [手机型号]夏新N6
  [手机报价]2250元
  [商家名称]天朗电讯
  [免费定购电话]4007000133
  [公司网址]www.133china.com
  [QQ/MSN]511322786/133kf@163.com
  [门店地址]
  [西直门体验店]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甲15号(人民医院南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