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ymbian系统 三星推智能导航手机i5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35  天极yesky
文/晨风 

  韩国三星电子与Symbian公司于今日共同宣布将会推出新款手机 i550,根据介绍 i550也将会是三星公司推出的首款支持GPS导航功能的智能手机产品,目前三星公司已于伦敦举行的一个手机展会上对外展示了这款手机。该款手机除了拥有超强的多媒体功能以及极高的网络下载速度以外,i550也是Symbian公司与三星携手合作的最新产品。

Symbian系统三星推智能导航手机i550

图为:三星智能导航手机i550

  i550将会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

操作系统则将会采用Symbian OS v9.2。根据介绍通过该款手机配备的功能热键消费者将可以下载种成千上万种基于S60操作系统的各种应用软件。

Symbian系统三星推智能导航手机i550

图为:三星智能导航手机i550

  当然 i550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功能就是该款手机所支持的GPS导航功能,通过该机所支持的方便得语音导航功能用户将可以不用再为认路而烦恼。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i550将能够支持HSDPA网络,并且最高支持3.6 Mbps的下载带宽。

  i550还将会配备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显示屏的尺寸为2.6英寸。此外该款手机还能够支持FM收音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