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遥遥领先 各价位关注度最高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6:54  中关村在线

1000元以下最受关注——诺基亚 2630(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899元

    2630是诺基亚在今年上市的低端入门机型之一,仅有9.9毫米的机身厚度让其在诺基亚低端手机中独树一帜,非常显眼。纤薄机身也造就了2630仅有66克的机身重量,不管是男生或者女生使用都不会携带2630当成负担。

遥遥领先各价位关注度最高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2630详细资料

    诺基亚2630使用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内置支持连拍的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2630支持FM收音机和把MP3文件设置为铃声,标配立体声耳机。此外诺基亚2630还能通过蓝牙、GPRS和电子邮件进行数据传输。

遥遥领先各价位关注度最高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263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有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在千元一下手机排行榜中名列第一的诺基亚7360并没有成为我们介绍的重点。其实是由于7360由于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受关注度比较高,但是该机在市场上越来越难买到了,因此我们介绍了在千元以下手机排行榜中名列亚军的诺基亚新款超薄低端产品2630。

总结:

    以上就是目前手机市场上各价位的最热销产品。这些产品无论是在外形还是功能以及性价比上都比同档次的其他产品要优秀许多。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最受关注的产品肯定错不了,消费者在购买是可以在考虑自己的经济实力后放心选择这几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5000元以上最受关注——诺基亚 N95
·4000元以上最受关注——苹果 iPhone
·3000元以上最受关注——摩托罗拉 RAZR2 V8
·2000元以上最受关注——诺基亚 N73
·1000元以上最受关注——诺基亚 6300
·1000元以下最受关注——诺基亚 26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