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普达C730模仿秀 LG侧滑Rumor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6:22  中关村在线
文/臧智渊

    北京时间2007年10月11日,来自美国的运营商Sprint正式发布了一款类似于多普达C730,使用侧滑盖双键盘设计的手机。该机来自韩国LG(Life's Good)电子,其型号是“Rumor”。该机并不支持Sprint的特色高速“EV-DO”网络。

多普达C730模仿秀LG侧滑Rumor正式发布

图为:美国的运营商Sprint代理的LG Rumor手机

    LG Rumor采用一块2.0英寸26万色分辨率为176×220的TFT

液晶显示屏,并且对游戏进行了优化,内置的3D图形芯片。该机采用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储存空间。LG Rumor预装了一些常用程序例如记事本、世界时钟等,并且可以通过内置的浏览器浏览网页,包括Facebook等个人空间。LG Rumor的机身三围是109.5毫米×63毫米×18毫米,重量为116克。

多普达C730模仿秀LG侧滑Rumor正式发布

图为:美国的运营商Sprint代理的LG Rumor手机

     此外LG Rumor可以运行一个被称为“Telenav GPS Navigator”的导航程序,实现语音定位和导航。该机将于2007年10月21日开始出售,经过返券后,该机的两年签约价格仅仅为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该机将会有黑色机身、蓝色键盘和白色机身、银色键盘两款配色,并且前者附赠一个软布套方便携带。关于Sprint LG Rumor的最新消息,请关注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