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风潮 索爱金属拍照强机T65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3:27  Pchome电脑之家
电话薄 信息编辑 按键手感

    索尼爱立信T650的按键手感可能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首先它的按键大小可能是目前手机产品种最为小巧的一个,4毫米见方的正方形金属按键稀疏正气地布置在导航键下方,而数字说明和英文字母说明分别在按键的左右两边,整个手机设计得就像一件艺术品一样。实际测试过程中Benson觉得索尼爱立信T650的按键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用,虽然它的按键面积非常之小,不过它的按键高度合适,按键按下去并不费力。这样的按键诚然看起来漂亮,不过长时间的时候感觉还是很不舒服,打字较多就会手指不适。

时尚风潮索爱金属拍照强机T650评测(5)

图为:索爱T650手机

    索尼爱立信T650的信息编辑界面和以往的索爱手机基本没有区别,让Benson失望的是W580仍然是老的索爱手机采用的输入法,在进行文字输入的时候Benson明显感觉按键按下去后直到屏幕上出现字母,中间延迟的时间较为明显。虽然W580的输入法支持词语联想,不过和其他韩系手机比较起来真是比较失望。

时尚风潮索爱金属拍照强机T650评测(5)时尚风潮索爱金属拍照强机T650评测(5)

图为:索爱T650手机菜单

时尚风潮索爱金属拍照强机T650评测(5)时尚风潮索爱金属拍照强机T650评测(5)

图为:索爱T65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产品新特性介绍
·红外 蓝牙 M2卡槽 接口 周边按键
·屏幕显示 铃声
·电话薄 信息编辑 按键手感
·摄像头 拍照/视频
·手机实拍样张欣赏
·音乐播放 实用功能
·电池续航 产品总评 参数概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