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引领S60智美新风 三星即将发布智能i5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1:24  IT.COM.CN
作者:害蟲 

  继三星发布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智能手机SGH-i550后,近日,三星又推出了一款SGH-i550的升级版SGH-i560。SGH-i560拥有16mm的镜面滑盖机身,采用的最新版的Symbian 9.2的操作系统及S60 V3.1平台,与诺基亚目前N系列多数手机系统相同。

引领S60智美新风三星即将发布智能i560
(图为三星S60智能手机SGH-i560)

  即将发布的三星SGH-i560,是一款基于GSM和UMTS网络的3G手机,支持HSDPA网络环境下运作,可使用高达3.6Mbps的下载速度进行网络传输,并提供有GPS全球卫星定位功能。硬件配置方面,SGH-i560配备了2.4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和内置有32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内建有150MB机身内存,并提供了micro SD卡扩展。除此之外,SGH-i560还内置蓝牙2.0版本,并支持A2DP无线立体声音乐传输功能,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无线音乐。至于SGH-i560相关详细参数,目前三星官方并没有放出,IT.com.cn手机频道将继续关注SGH-i560的最新动态。

引领S60智美新风三星即将发布智能i560
(图为三星S60智能手机SGH-i56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