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属音乐王 索爱W888c限量珍藏版售29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30  天极yesky
文/y

  【北京行情作为畅销全球的Walkman手机中最薄的成员,索尼爱立信 W888c(报价 图片 热评)拥有令人惊艳的完美设计,机身厚度仅为9.4毫米。拉丝不锈钢做工,配以出众的色彩和巧夺天成的小巧身材,令用户可以轻松放在口袋里。因而,从当初的曝光到后来的震撼发布都引起了人们相当大的关注。而于今年3 4月份举办的限量珍藏版W888c更以偶像歌星王力宏签名DVD及其他精品配件为卖点吸引了无数FANS的目光。

金属音乐王索爱W888c限量珍藏版售29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888c详细资料

  而时隔半年之后,鸿信通手机网再次到货限量版本的W888c,而且售价也仅仅比普版高出不到50元。其价值不可估量,价格却很贴心,仅为2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到鸿信通手机网看看。

金属音乐王索爱W888c限量珍藏版售29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888c详细资料

  此次限量发售的 888部限量版W888c除了具备普通版本的所有功能之外,还将在机身上铭刻了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巨星代言人的亲笔签名,因此,对于热爱时尚和喜欢音乐的消费者具有相当珍贵的收藏价值。由于此次预售的W888c手机为限量珍藏版,因此数量仅为888部,珍贵指数百分百。索尼爱立信W888c是索尼爱立信在今年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的一款超薄Walkman手机,拥有9.4毫米的超薄外观、Wlakman2.0音乐播放界面和随机提供的容量高达1GB的M2记忆棒。作为一款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888C还具备完美的音乐播放功能和音乐品质,支持最长18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时间,随机提供1GB记忆棒最多能存储900首完整音乐曲目,足以满足用户长时间欣赏音乐的需求。

金属音乐王索爱W888c限量珍藏版售29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888c详细资料

  此外,索尼爱立信W888c还支持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用户不必再为遇到不熟悉的曲目而烦恼,只需通过麦克风或者从手机内的调频收音机里直接录制几秒种的歌曲片段,该功能就会自动发送该片段到Gracenote的综合音乐数据库,歌曲名、专辑名和演唱者信息就会立刻反馈到用户的手机上。索尼爱立信W888c的其他功能也相当齐全,拥有1.8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Java游戏、电子邮件以及RSS阅读等诸多功能。

金属音乐王索爱W888c限量珍藏版售29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888c详细资料

  现在,鸿信通手机网限量珍藏版的W888c仅售2999元,标准配置包括:锂电池(950mAh),充电器,耳机,驱动光盘,1GB微缩记忆棒(M2) 王力宏《改变自己》DVD一张 王力宏签名手机后盖一个 王力宏专用LOGO挂绳及卡套一副。是王力宏的FANS就赶快出手吧。

  [品牌型号] 索尼爱立信W888c
  [参考价格] 2999元
  [商家电话] 010-82828131 828281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