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能旗舰 夏新商务侧滑盖E870售价36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文/钱小磊

    [北京行情] 2007年10月17日,夏新 E870(图片 热评)上市价为3660元。这款产品在拥有时下非常流行的红外感应式按键的同时,还采用了极为“养眼”的侧面滑动+QWERTY全功能键盘的造型设计,着实是令我们眼前一亮,因为在大家的传统印象当中,能在外形上如此惊艳的国产智能手机,似乎还并不多见。

智能旗舰夏新商务侧滑盖E870售价3660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E870详细资料

    夏新E870的机身三围达到了116×62×21.2毫米,重量更是有惊人的203.7克,即便是笔者的大手也难以完全地轻松把玩。我们便能在顶端看到带有微距拨杆的200万像素非自动对焦摄头。利用拍照组件下方的机关将后盖卸下,容量高达1300mAh的锂离子电池便又映入我们的眼帘。

智能旗舰夏新商务侧滑盖E870售价3660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E870详细资料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行情报道
手机型号 夏新 E870(行货)
今日报价 3660元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彩屏
主屏参数 240 x 320分辨率,2.8英寸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TM5.0 For Pocket PC开放式操作系统
基本配置 1300mAh锂电池
产品尺寸 116×62×21.2毫米
手机重量 203.7克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视频播放 Media PlayerTM10.3专业媒体播放器,支持3GP/MP4/WMV等视频播放
音乐播放 Media PlayerTM10.3专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WMA/WAV等音频播放
游戏 Windows电脑游戏,支持K-JavaTM应用程序
无线数据 GPRS
蓝牙功能 支持立体声蓝牙,无“线”音乐随身听
GPS功能 内置《天行者5.0夏新专业版》,拥有337个地级以上城市地图和路网图,200万兴趣点信息,包罗万象;外接蓝牙GPS接收器,横竖屏显示随时切换,精美大图标风格界面,大屏幕触摸操作,带来顶级GPS导航体验。
存储卡 支持T卡扩展(最高2G),随机配增MicroSD卡(1G)

编辑点评:

    虽然夏新E870在外观设计的思路上融合了许多目前手机领域非常流行的元素,但由于该机使用了一颗工作频率仅200MHz的TI公司的OMAP850型中央处理器,因此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一般。不过夏新E870的多种人性化操控方式还是值得肯定的,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夏新E870
[参考价格] 3660元
[商家电话] 6215789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