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枪族睿智之选 实用双模商务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5:31  天极yesky

  三星 SCH-i839(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4599元

  优点:支持键盘、手写双操作,超强的通信功能,Linux系统配置较高,操作流畅,配置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双制式网络
  缺点:机身较厚,不支持自定义短信音,价格高昂

  三星在双模手机所下的功夫还是相当多的,前几年

中国联通推出世界风品牌很好的满足了商务人士的胃口,而三星通过多年的努力也在这方面取得了不错的优势。而今年这款拥有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名片识别功能的双模手机i839携带其不俗的价格在手机市场面世了。在外形方面,抛弃了三星传统的超薄机身而维持了双模机型的较大体积,不过101×52.5×19.9mm的机身尺寸和125克的机身重量也算中规中矩了。采用了磨砂处理外壳给人以良好的手感,而银色机身色彩配合滑盖设计也显得典雅大方。屏幕方面,三星i839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26万色QVGA级别TFT触摸屏,秉承了三星一贯的在屏幕方面的优异表现,显示效果很不错,色彩过度自然还原准确。  

双枪族睿智之选实用双模商务手机导购(4)

图为:三星SCH-i839手机

  拍摄方面,三星i839配备了一块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如此的配置在双模双待手机中还是首次出现,而且拍摄选项也非常全面,由于触摸屏使用,使得该机的拍摄更是独具魅力。为了能让拍摄的模式更加准确,该机支持自动、白天、多云、白炽灯、荧光灯的模式,支持2、5、10秒的延时拍,最大支持1600×1200分辨率的相片输出。三星i839更是预置了多达29种的相框,供用户在不同的心情下使用。除了可以拍照外,这颗摄像头还支持名片识别的功能,为商务人士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即使是在光线黯淡的环境下,三星i839的名片识别功能照样是非常强大,能够准确的识别数字、汉字和英文字母。  

双枪族睿智之选实用双模商务手机导购(4)

图为:三星SCH-i839手机

  在通信功能方面,手机可存储500条短信绝对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而无论拼音输入还是手写输入都非常人性化,操作性也很方便快捷。而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三星i839的电话本功能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强大,最为抢眼的莫过于是机身内存储容量是5000条。每条电话本条目下的内容选项丰富得令人难以置信,提供了手机、家、办公室、传真、其他、电子邮件、来电大头贴、铃声、好友分组等等支持,足以满足最苛刻的商务用户的需求。搭配上名片识别的功能进行使用更为方便,三星i839的名片还能够通过蓝牙、短信等方式进行传输共享。另外,手机的扩展能力和娱乐功能也非常不错。

双枪族睿智之选实用双模商务手机导购(4)

图为:三星SCH-i839手机

  点评:作为一款双模手机,三星i839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娱乐和商务功能也非常出色,不过最近几年对于世界风的说法还是褒贬不一,希望这款三星i839能有不错的表现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酷派 268
·三星 SCH-W579
·酷派 289
·三星 SCH-i839
·LG KW820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