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门首选 诺基亚超值直板手机1116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4:23  Pchome电脑之家

    手机的发展总是在不断的进步,作为我们消费者来说似乎对于手机的追求步入了一个误区,就是不断的追新,盲目的追新,花朵也是这样,在这个国庆长假里面一个很偶然的机会花朵拥有了一部彻头彻尾的Feature Phone,诺基亚 1116(报价 图片 热评)。虽然这款功能简单到极致的手机并不会引起人们太多的注意,但是却给花朵带来了别样的体验。

入门首选诺基亚超值直板手机1116评测

图为:诺基亚1116手机

    作为手机编辑,花朵总是能够有机会接触到各大手机厂商的最新产品,花朵本身是一个手机的发烧友,所以对于新鲜的手机尤其是高端机型总是特别感兴趣。同样花朵家中也收集着各大操作系统的SmartPhone,经常会根据心情换着用。而功能简单的Feature Phone确很难能吸引我,更别提超低端的普通手机了。那么这次为什么会心血来潮去购买1116呢?事情还要追溯到国庆假日的一天……

入门首选诺基亚超值直板手机1116评测

图为:诺基亚1116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超值低价的1116
.1116与智能手机的体型比较
.清爽怀旧的黑白屏
.扬声器的表现
.软件系统和背光表现
.特色功能
.内置游戏
.其他功能以及电池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