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旧两代机型 索爱W580c与W908c对比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3:23  IT168.com

新旧两代机型索爱W580c与W908c对比评测(3) 新旧两代机型索爱W580c与W908c对比评测(3)

图为:索爱W580c与W908c

  W580c的屏幕上方仅设置有扬声器,W908c则不一样,其屏幕上方除了有听筒外,机身两侧还分别设置有一个功能按键,功能按键能够起到启动照片浏览、切换拍照模式的功能,而且在把玩游戏时也能派上用场。W580c的机身顶端设置有电源键和存储卡卡槽,再来看看W908c,W908c的机身顶端上与W580c一样设置有电源键,不过W908c的存储卡卡槽并不是设置在机身顶端,取而代之的是Walkman音乐播放键。

新旧两代机型索爱W580c与W908c对比评测(3)

图为:索爱W580c与W908c

  W908c的存储卡卡槽设置在了机身右侧,同样位于机身右侧的还有音量键和拍照键。W580c并没有设置专门的拍照键,但可以通过快捷键快速启动拍照功能,其音量键设置在了机身的左侧。W580c与W908c的插槽均采用了索尼爱立信手机特色的Fast-Port集合式插槽,而且插槽也都设置在了机身的侧面,所不同的是两款机型的插槽所处的位置不同,W580c的插槽设置在机身的右侧、W908c的插槽则是设置在机身的左侧。

新旧两代机型索爱W580c与W908c对比评测(3)

图为:索爱W580c与W908c

  虽然W580c与W908c的机身都不厚,但却都设置有独立扬声器。W580c的扬声器所处的位置还相当独特,其将扬声器隐藏在了导航键的下方,这样的设计不仅美观,而且还有利于扬声器效果的发挥。至于W908c,其将扬声器设置在了机身的背面,扬声孔的位置正好是在机身背面凸起的位置,即便是将手机平放在桌面,也不会对扬声器效果造成负面影响。不仅是否采用了同样功率的扬声器,W580c与W908c的扬声器效果十分相近,差异并不明显,效果同样让人感觉满意。

新旧两代机型索爱W580c与W908c对比评测(3)

图为:索爱W580c与W908c

  W580c的功能键采用索尼爱立信手机最为传统的设计,并没有设置专门的电话键,全新推出的W908c则不一样,不仅设置有专门的电话键,而且还取消了索尼爱立信手机特色的返回键。W580c的键盘背景灯采用了特色的彩色LED闪灯设计,当有来电时,彩色LED闪灯还可根据事先设定的模式有规律的闪动,具备极佳的视觉效果。W908c键盘背景灯的设计则并没有这么花俏,而且W908c的键盘背景灯也只有在周围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才会自动亮起,这是因为W908c设置有光线感应器的关系,光线感应器可根据周围的光线环境控制键盘背景灯的开关。

新旧两代机型索爱W580c与W908c对比评测(3)

W580c键盘背景灯效果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造型设计风格各异
·细节设计差异明显
·硬件配置&操作界面
·影音播放&娱乐功能比对
·200万像素拍照功能比对
·随手拍摄样张比对赏析
·存储能力&数据传输方式比对
·常用工具&实用功能比对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