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仅售2800元 诺基亚智能机E51即将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1:59  IT168.com
文/Miracle

  尽管没有N系列手机那样万众瞩目,但诺基亚针对集团用户和商务人士推出的E系列手机还是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宠爱。而随着诺基亚E51的耀眼发布,一度暂停开发新品的E系列手机又重新点燃了人们的热情。更令人期待的是,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诺基亚E系列重出江湖之作E51将预计在本周开始发售,而在诺基亚手机上市时间相对略早的北欧国家,这款E系列新机也已经开始接受预订,约合人民币2800元的手机价格甚至比我们想象的更为便宜。

仅售2800元诺基亚智能机E51即将开卖

图为:诺基亚E51手机

  作为E系列手机重出江湖之作,这次诺基亚E51的即将发售似乎比我们想象的要快许多。而且按照相关说法,该机将从10月17日起就会在欧洲部分国家开始销售。虽然也有人士指出诺基亚E51最终大面积铺货会在11月份,但随着诺基亚8GB版本N95的全球发售,我们没有理由怀疑该机提前开始销售的可能。同时,在北欧的瑞典等国家这款倍受关注的E系列手机也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手机的价格仅为2396瑞典克郎,约合人民币2800元左右,可谓相当的超值。

仅售2800元诺基亚智能机E51即将开卖

图为:诺基亚E51手机

  实际上,作为诺基亚E系列手机中一款偏向入门级的产品。诺基亚E51能够受到如此瞩目,除了其作为E系列复出之作的特别身份以外,该机在设计和功能等方面的突出特点也是其吸引人们眼球的地方。很明显,该机在造型设计及操作模式上融合更多流行元素和一些E系列产品的特色。不仅引进了超薄设计和拥有12毫米的纤薄机身,而且还明显承袭了诺基亚E65 的特色设计。不仅舍弃过去倍受诟病的摇杆操作模式,而且还增添了包括待机、通讯簿、电子邮件、日历等四个快捷功能键,进一步提升了手机操作的便利程度。

仅售2800元诺基亚智能机E51即将开卖

图为:诺基亚E51手机

  而除了超薄设计和更人性化的操作模式,诺基亚E51这次还在软、硬件规格上进行了大幅度改进和提升。搭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并装载的与N76等手机一样的369MHz的AMR11处理器,提供更高速快捷的处理速度。不仅如此,诺基亚E51还提供了完善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EDGE WCDMA/HSDPA网络的支持,加上在一些高端E系列手机出现的WLAN(IEEE 802.11g)无线局域网功能,诺基亚51无疑手机在整体性能方面对比过去的E50可谓突飞猛进。

仅售2800元诺基亚智能机E51即将开卖

图为:诺基亚E51手机

  诺基亚E51还装载有2.0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在手机的存储容量方面该机也有长足的进步,不仅将可用内存增加到130MB,而且运行内存也提升至50MB,无论是数据存储还是在软件运行的速度上都与过去的E50不可同日而语。而除了增加FM收音机功能,支持蓝牙和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及支持红外、拥有mini-USB接口之外,诺基亚E51还并可借助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到最大4GB的容量。至于支持Push Email和内置Mail for Exchange, Visto Mobile, Seven Always-on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 支持Windows Live 应用和Nokia Office Tools 2.0等多种软件应用功能则体现该机作为E系列成员的特色。

  据悉,目前诺基亚E51提供的机身色彩为银色版本和黑色两种款式,而手机的标准配置为BP-6MT电池、AC-5充电器、DKE-2连接线、HS-47立体声耳机、CD ROM、用户说明书和快速指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