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中带点酸 软件解锁版苹果iPhone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1:46  中关村在线

iPOD:

    iPod作为iPhone的主打功能,自然出色非凡。习惯使用iPod的用户使用iPhone的这方面功能会轻车熟路,和iTunes进行同步的操作方式他们已经非常熟悉。8GB的iPhone连接到iTunes以后,有7.24GB的空间可以用来保存iPod内容,如音乐、照片、视频等等。

甜中带点酸软件解锁版苹果iPhone评测(6) 甜中带点酸软件解锁版苹果iPhone评测(6)

图为:苹果iPhone的屏幕显示内容

    iPhone在播放音乐时支持随机播放、并且如果在iTunes中添加了专辑封面,横向垂直放置iPhone,便能开启iPhone的一大特色功能,根据专辑封面选择歌曲。这时Multi-touch的用途就再一次体现出来,iPhone能很真实的感应用户手指的力量大小,把专辑封面做出相应的变换,非常有趣。

甜中带点酸软件解锁版苹果iPhone评测(6)

图为:苹果iPhone的屏幕显示内容(此处截图软件不支持)

    在iPhone播放音乐时,通过系统的闹钟中的倒计时可以设定iPod休眠时间,这样可以使睡觉前喜欢听歌的用户不至于让iPhone把海量内存中的歌曲持续不断的播放,节省电力。随机附赠的带有MIC和一个按键的立体声耳机短按可以停止音乐的播放,快速点击两次可以跳至下一首歌曲,非常方便。

iPhone支持的音乐格式:

AAC,Protected AAC,MP3,MP3 VBR;
Audible(formats 1、2、and3);
Apple Lossless,AIFF和WAV。

    iPhone的3.5英寸1600万色屏幕分辨率为480×320,在手机中该屏幕处于非常领先的地位,如此的大屏幕苹果自然不会让它英雄无用武之地,iPhone可以支持多种视频文件格式的播放,可惜没有常见的avi和rm等。

甜中带点酸软件解锁版苹果iPhone评测(6)

图为:苹果iPhone的屏幕显示内容(此处截图软件不支持)

以下是iPhone支持的视频格式列表:

H.264视频,最大支持1.5 Mbps,640×480像素,30 帧每秒;
支持低版本的 the H.264 AAC-LC音频输入的视频格式速率为160 Kbps、48kHz;
立体声音频输入的m4v、mp4和mov 格式;
H.264视频,支持768kbps,320×240 像素,30帧每秒;
MPEG-4视频,支持2.5 Mbps,640×480 像素,30帧每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电话功能
·短信功能
·浏览器
·多种Widgets
·iPOD功能
·拍照、相册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