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中带点酸 软件解锁版苹果iPhone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1:46  中关村在线

浏览器:

    iPhone预装“Safari”浏览器,该浏览器完全能和MAC电脑上配备的“Satari”相媲美,是目前显示网页效果最好的手机浏览器,配合wifi上网时有非常流畅的操作体验。借用Multi-touch技术、手指从屏幕对角线操作网页可以实现放大缩小。并且这个“Safari”支持新建8个页面浏览,可以点击右下角的页面键浏览和切换、关闭各个打开的页面。


甜中带点酸软件解锁版苹果iPhone评测(4) 甜中带点酸软件解锁版苹果iPhone评测(4)

图为:苹果iPhone的屏幕显示内容

    苹果官方也为“Safari”提供了丰富的内容支持,使iPhone能播放网页中的MOV格式的视频,如苹果官方网站上的iPhone指导视频等,让iPhone更加实用。而

在线游戏网站能带给iPhone用户更加丰富的娱乐体验。

甜中带点酸软件解锁版苹果iPhone评测(4) 甜中带点酸软件解锁版苹果iPhone评测(4)

图为:苹果iPhone的屏幕显示内容

    “Safari”还充分利用了iPhone内置的平衡感性器,当用户把iPhone横向垂直放置时,网页会自动变为横向,此时的浏览方式更接近于在电脑上浏览网页,通过iTunes能和Windows的IE浏览器同步收藏夹,遗憾的是该浏览器不支持Flash,希望日后的软件版本能够有所改进。iPhone在通过wifi浏览网页时,有时会莫名其妙的跳出到桌面,并且有时会发生浏览器地址栏和页面垂直排列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平衡感应器出错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电话功能
·短信功能
·浏览器
·多种Widgets
·iPOD功能
·拍照、相册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