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音乐 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W9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49  天极yesky
晨风 

  对于那些同时喜欢游戏以及音乐的消费者们来说,下面这款由索尼爱立信公司推出的新款Walkman手机W910将可以很好得满足他们的需求。根据介绍,通过W910所支持的SensMe功能,W910立马就可以摇身变为一款便携式游戏机。

游戏+音乐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W910

  新款W910手机将会内置有全新的媒体管理功能,这样在进行视频、音乐、图片等传输时将可以更加简单。W910将会内置有最新的PlayNow移动下载服务,这样用户将可以下载到成百上千的游戏以及独特的铃声以及音乐等。而在播放视频的时候,通过W910所配备的2.4英寸240 x 320像素的TFT显示屏,用户将可以获得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

游戏+音乐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W910

  W910是一款HSDPA Walkman手机,通过全新的Media Manager PC 系列,你将可以轻松得在PC上管理你的音乐、图片然后通过USB接口从电脑传输到手机上。通过该机内置的1GB Memory Stick Micro将可以存储超过900首歌曲。W910将会同时推出红色以及黑色两款产品,正式上市日期则被定在了今年的第四季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