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横扫低端 索爱实用彩屏J100c卖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48  太平洋电脑网

  [广州行情] 由网络美女天仙MM代言的索尼爱立信简悦系列三款之一的J10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其是一款定位于低价的时尚手机,虽然外形功能非常简单,但J100c依然支持索尼爱立信传统的Style-Up换壳功能,低廉的价格以及实用的功能均让其在低端的市场上有着不错的份额。

  当前,这款极具性价比的索尼爱立信J100c的售价已经跌破了300元的关口,目前的售价仅为299元,剑指诺基亚的众多低端黑白机型。

  索尼爱立信J100c是由天仙mm代言的索尼爱立信低端手机“简.悦”系列,其在外形设计上秉承了索尼爱立信入门级产品的一贯风范,外观精美而简洁易用,100×44×18mm的三围体积搭配上仅79克的重量,十分小巧而方便携带。为了能够吸引众多的年轻一代购买,J100c还支持Style-Up外壳更换,用户可根据心情而搭配不同颜色的外壳。

横扫低端索爱实用彩屏J100c卖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J100c详细资料

  功能配置方面,作为低端入门级手机索尼爱立信J100c在功能上并无亮点,其配备65536色STN彩色屏幕,显示分辨率为96×64像素,在铃声方面则配备了32和弦的铃声。提供了250个的电话存储容量,在应用工具方面,J100c提供了闹钟、日程表、秒表、计算器等几种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需要用到的工具,为生活提供了很好的便利。

横扫低端索爱实用彩屏J100c卖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J100c详细资料

  对于索尼爱立信J100c这款低端入门机型,其在天仙MM的代言之下销量很不错,尽管其目前年份已久,但是目前这款J100c的售价仅仅是299元,性价比方面非常不错哦,直接和诺基亚低端的1116等机型扛上了,是一款超值的彩屏机型,大家不要错过了哦。

  [参考资料]:索尼爱立信 J100c(大陆行货) 299元
  [商家电话]:84498505  8449835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