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效出众 热门专业级音乐手机大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7:28  IT.COM.CN

  诺基亚 5700

  定位XpressMusic专业音乐领域的诺基亚5700 XpressMusic,外形上独具一格的扭腰设计创意无限。全新采用的S60第三版系统搭配专业的音乐功能,让5700 XpressMusic的音乐功能如虎添翼,成为目前中端智能音乐手机市场不可多得的精品。

音效出众热门专业级音乐手机大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700详细资料

  作为诺基亚3250升级版的5700 XpressMusic在功能配置上明显高出一筹,配备了2.2英寸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顶级的色彩配置配合宽大的显示屏,整体有着优秀的视觉表现。音乐方面5700 XpressMusic更搭载了立体声扬声器,当用户扭旋至音乐键身处即能激活音乐播放,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常见格式的音乐文件,特有的音乐按键让用户轻松操控音乐。

  有着出色的音乐性能,影像功能诺基亚5700 XpressMusic自然不会落后,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LED闪光及自拍定时等辅助拍摄功能,支持每秒15格画面QVGA的视频录制。扩展传输方面,5700 XpressMusic支持USB2.0、红外线、

蓝牙2.0、EDGE,同时对A2DP的蓝牙无线立体声功能的加入,并支持最大2GB的micro SD卡扩展,无疑为影音功能再下一城。

音效出众热门专业级音乐手机大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700详细资料

  点评:巧妙的将诺基亚5300和3250的优点结合,主打潮流音乐的5700 XpressMusic,动感十足的机身配色加上强大的影音功能,专注音乐之余更多了几分时尚娱乐气息。目前不足三千元的合理价位,5700 XpressMusic不失为追求性价比的音乐发烧友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索尼爱立信 W908c
·诺基亚 5310XM
·苹果 iPhone
·诺基亚 5700
·摩托罗拉 ROKR Z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