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无极限 2500元级精美时尚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0:31  eNet硅谷动力
  超薄时尚——诺基亚 N76(报价 图片 热评)
  销售价格:2780元

  诺基亚N76拥有着106×52×13.7mm的三维尺寸,重为115克。镜面覆盖的外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28×160像素,惊艳的外观效果显得十分时尚,外屏下方的快捷操作按键更是使得用户无需翻盖便可进行音乐播放操作。内屏幕可视面积则达到了2.4英寸,采用了QVGA分辨率,发色数1600万,显示效果十分优异。机身背后的拍摄组件包括了200万像素拍摄镜头,支持最高1600*1200像素图片的拍摄。

时尚无极限2500元级精美时尚手机推荐(4)

图为:诺基亚N76手机

时尚无极限2500元级精美时尚手机推荐(4)

图为:诺基亚N76手机

  性能上,诺基亚N76采用了Symbian OS 9.2 Series 60 第三版FP1软件平台,机身动态内存26M,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运行内存高大26M,整体运行更为流畅,用户还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诺基亚N76机身内建了REALONE PLAYER,FM收音机以及FLASH2.0播放器,对多媒体娱乐功能全面支持。数据传输方面则提供了蓝牙以及USB数据线两种方式。

时尚无极限2500元级精美时尚手机推荐(4)

图为:诺基亚N76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N76的性能确实足够的主流,不过超薄的外形和靓丽的色彩搭配让诺基亚更具吸引力,也使其和其它诺记N系列手机产生了极大的差异。所以如果喜欢时尚的朋友而且又是诺基亚总是的“粉丝”,那么选择这款诺基亚N76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商务巅峰——索尼爱立信 P990
·扭腰音乐——诺基亚 5700
·旗舰大屏幕——摩托罗拉 V8
·超薄时尚——诺基亚 N76
·回顾经典——索尼爱立信 T650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