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品不断 十月份新上市滑盖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0:27  eNet硅谷动力

  三星 SGH-G600(热评)

  三星一向在滑盖机领域拥有相当高的拥护率,2006年推出的华铂系列就是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滑盖系列,而相对于诺基亚与索爱的影像之争,三星其实也不落于下风,进入2007年,当诺基亚N95与索爱K850即将针锋相对之时,三星的500万像索影像滑盖机SGH-G600却已然悄悄来临。

精品不断十月份新上市滑盖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G600详细资料

  就造型而言,SGH-G600一改SGH-U608(报价 图片 热评)那种咄咄逼人的镜面造型,整部机身采用黑灰色的商务色调,显得古朴并不张扬,虽然这种造型多少有些不合潮流,但对于许多商务用户来说却是恰到好处,而且SGH-G600的按钮也回归原始,并加入了旋转导航键的设计,配合动态主题,可玩性颇高,同时102×47.8×14.9mm也具备相当不错的把持感。

精品不断十月份新上市滑盖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G600详细资料

  SGH-G600最大卖点在于采用了一枚500万像索CMOS自动对焦摄像头,拥有相当不错的拍照表现,相对于诺基亚N95和K850,SGH-G600的拍摄表现并不落于下风,只是在“专业”性方面略逊于K850,可玩性方面又不如N95。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SGH-G600同早前推出的滑盖系列并没有太多不同,2.2英寸26万色QVGA屏幕,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等音乐文件播放,支持蓝牙、USB数据线数据连接以及JAVA程序扩展,支持microSD内存卡内存扩容,配置足够全面但亮点也不多。
  优点:500万像索拍照
  缺点:功能方面没有太多提高
  编辑点评:平心而论,三星滑盖机已经到达了审美的瓶颈阶段,无论是做工、造型还是功能,SGH-G600都无法逾越华铂系列,不过SGH-G600的改版价格仅为3K出头,而且三星素有跳水的习惯,因此在不久的将来,SGH-G600会成为改版市场上的又一款滑盖明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500s
·三星 SGH-G600
·三星 SGH-E950
·索尼爱立信 W908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