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周热卖风潮后 六款大幅降价机型搜罗(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57  天极yesky

  苹果 iPhone(图片 视频 热评)

  优点:音乐功能强劲 配置优秀
  缺点:很多功能目前还无法实现

黄金周热卖风潮后六款大幅降价机型搜罗(6)

图为:苹果iPhone手机

  国外方面4GB的iPhone已经停止生产,因此目前国内现在销售的iPhone大都是价格下调后的8GB版本。而国内方面iPhone的破解工作日渐完美,软件破解的iPhone已经可以正常收发短信,解决了一大问题。随之而来的,是目前美版iPhone的价格已经下跌到了4250元整!

黄金周热卖风潮后六款大幅降价机型搜罗(6)

图为:苹果iPhone手机

  iphone的功能就不用我们多说了,可以说它是目前功能最耀眼的手机之一。它采用类似iPod的一体式设计,三围分别为115×61×11.6mm,体重134克。它以一块可视面积为3.5英寸1600万色TFT触摸屏幕亮相,分辨率达到了320×480像素,机身正面覆盖以高抛光耐磨玻璃镜面,外表十分豪华,可以说是目前屏幕表现最奢侈的手机之一。

  点评:短信问题得到解决的iPhone,终于能够与大陆用户的基本要求相接轨,开始成为手机市场上的潜力股。随着iPhone破解工作的稳步进行和出货量的提高,国内市场上iPhone的价格也进一步走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摩托罗拉 ROKR E6
·三星 SGH-U608
·索爱 W830c
·LG KG70
·苹果 iPhone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