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日手机行情:双模双待商务折叠机狂跌60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7:51  新浪科技

山东行情

  诺基亚6300(报价 图片 热评)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人缘,金属的机身材质搭配简约的造型,却透露出一般时尚手机不曾有的气质,但最为吸引人的还是该机所具备的丰富功能,200W像素拍摄、MP3、扩展以及蓝牙等性能该机统统具备,但是价格十分低廉。今天笔者了解到,这款诺基亚6300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1699元的价位,喜欢的朋友不妨看一看。在济南时代手机广场(泉城路318号,齐鲁金店东邻)购买该机入网预交还将有更多优惠。

15日手机行情:双模双待商务折叠机狂跌600(5)

点击查看诺基亚6300详细资料

  诺基亚6300依然延续了诺基亚经典的直板造型并融入时下流行的超薄设计理念,106.4×43.6×13.1mm虽不算最薄,但相比同级别手机来说已经是相当薄了。外壳采用了纯不锈钢为原材料,磨砂表面的设计使其手感相当不错,而且又增强了手机整体的抗污性,屏幕周边的酷黑色很好的配合了机身的银色,使颜色的单调感全无。

  当26万色TFT彩屏成为时下主流的时候,6300已经采用了更为高档的1670万色彩屏分辨率达到了240×320,显示效果堪称顶级。200万像素摄像头当然不可缺少,最大能拍摄1600*1200分辨率照片,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但并没有配备夜间补光灯,这对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着实有些遗憾。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传输方式。

15日手机行情:双模双待商务折叠机狂跌600(5)

点击查看诺基亚6300详细资料

  多媒体方面,机身后面配置有宽大的独立扬声器,所以无论是音质还是音量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内置的数码音乐播放器和realplay能够轻松对MP3、MP4、AAC等音视频格式进行流畅播放。最大2G的内存卡扩展可完全满足您海量多媒体文件的存储。

  编辑评论:诺基亚6300确实是一部性能不错、性价比较高的手机,金属的造型凸显出“刚毅”的本色,丰富而实用的功能更是为手机在使用方面带来了诸多的便利,所以对于打算选择1699元价位手机的朋友来说,选择这款诺基亚6300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三星双模双待商务W579跌600元
·上海:索爱滑盖音乐手机W580c卖2599
·广州:索爱全新影像强机K770到货
·广西:三星小巧滑盖J608降至1680
·山东:诺基亚金属超薄6300只卖1699元
·辽宁:索爱320万像素超薄T658c破四千
·四川:三星滑盖拍照王U608降至3680元
·湖南:MOTO超大屏幕折叠V8改版卖26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