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相斗艳 八款最受瞩目手机新品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文/闵媛

    一周很快就过去了,手机新品的硝烟却并未散去。在上周各大厂商都推出了旗下的新品手机,曾经我们为大家报道过多次的S1滑盖版正式登场,索尼爱立信公司也推出了3G手机K630i,该机拥有金与黑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此外,日本的京瓷公司与美国通讯商Cricket推出一款代号为“Lingo”手机,该机的外形设计非常独特。而三星公司与丹麦豪华影音品牌Bang & Olufsen再次携手推出第二款奢华手机……想知道上周还有哪些重量级的手机登场?赶紧来看看笔者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一周新品手机8强回顾。

NO.8 LG VX8800(热评)

    北京时间2007年10月3日,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宣布正式推出一款由LG电子带来的手机——VX8800,又被称为“Venus”。之前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曾为大家带来过该产品的报道,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其作为一款滑盖产品,除了拥有一块显示屏外,功能键的设计不再是常见的触摸式,而是改为独特的触摸屏式设计,采用这种方式的功能键会随着用户使用的手机功能改变而进行变化。

争相斗艳八款最受瞩目手机新品汇总

图为LG VX8800手机

    除了拥有触摸屏的功能键外,VX8800手机也被誉为LG VX8550(热评)的继承者。该机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WMA以及AAC等格式文件,用户还可以通过microSD卡对内存进行扩展,以便存储更多音乐文件。除此之外该机配备一颗200万像素摄头,支持EV-DO,LG VX8800预计在11月底上市,拥有粉红以及黑色两种色彩供用户选择。

争相斗艳八款最受瞩目手机新品汇总

图为LG VX8800手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O.8 LG VX8800
·NO.7 明基 M7
·NO.6 LG VX10000
·NO.5 京瓷 Lingo
·NO.4  HTC P6500
·NO.3 索尼爱立信 K630i
·NO.2 HTC Touch Dual
·NO.1 三星Serena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