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随心所欲 调节W958屏幕背景灯亮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6:36  IT168.com
文/小猪鞋

  很多朋友抱怨看电子书时候一页还没看完屏幕就暗了,仅能维持30秒的时长,并以此来抱怨机器系统不好或者说电子书阅读软件不完善,其实是因为我们大家不会调屏幕背景灯亮的时间。下面我们索尼爱立信手机论坛的网友为大家分享了“随心所欲调节W958屏幕背景灯亮的时间”。欢迎大家来专业的索尼爱立信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随心所欲调节W958屏幕背景灯亮时间

索尼爱立信 W958

  我们可以通过一些设置来自定义屏幕保持亮的时间。

  有很多人都在背景灯的亮度设置里调过,不过都是在30秒之后变为90%亮度,这对于喜欢调暗屏幕的人来说是不能容忍的。

    最关键的一步是:手持(正常)和手持(模糊)2个选项都调为一样的亮度,比如你喜欢50%亮度,就把这两项都调为50%。——这是成功的前提。

  下面就分几种情况来分别说一下设置:

  1、正常模式,即30秒后屏幕和键盘逐渐变暗:设置里面调“手持”自动,“节能模式已启动”该项无所谓。

  2、看书模式,即n分钟后屏幕变暗,键盘30秒后就变暗:设置里调“手持”打开,“节能模式已启动”该项打钩,“此间隔后激活”填n,n分钟为你能看完一页的最长时间。

  3、常亮模式,即屏幕一直亮,键盘30秒变暗:设置里调“手持”打开,“节能模式已启动”该项不打钩。

  以上均经过手机验证多次,请大家胆大心细地按照以上方法设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