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货当自强 TD-SCDMA联想TD800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6:21  中关村在线
文/闵媛

     在200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 2007)上,联想移动向大家展示了其最新TD-SCDMA/GSM双模手机——TD800,该机代号为“龙”。作为一款支持3G网络的产品,TD800拥有时尚的外形设计,功能上也是以实用为主。在使用3G网络时,用户可以通过这款手机拨打视频电话。

国货当自强TD-SCDMA联想TD800即将登场

图为联想TD800手机

    作为一款国产自主设计制造的3G手机,联想TD800采用翻盖机身设计,以黑色为手机主色调,令其魅力尽显。该机配备一块可视面积为2.2英寸的QCIF分辨率TFT主屏,外屏则采用1.0英寸的OLED单色屏设计。TD800内置130万像素摄头,并可以进行旋转,方便用户拨打视频电话,同时还支持

蓝牙传输,用户也可以通过microSD卡对内存进行扩展。目前联想官方还未透露该机的具体上市日期,不过根据推测,该机很有可能将在今年年底上市,请大家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