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地反击 摩托罗拉800万像素光变新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1:57  IT168.com
  尽管第二代RAZR系列手机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但摩托罗拉显然需要更多重量级产品来拯救江河日下的市场业绩。除了相继曝光的ROKR系列新品之外,摩托罗拉日前在阿姆斯特丹展示了即将在圣诞节期间问世的一些新品。尤其令人关注的是,这家老牌手机巨头通过这些即将发布的新款手机正在对旗下产品进行新的分类和整合。不仅将继续加大以往成功的RAZR系列和ROKR系列产品的开发力度,而且还会推出更多针对商务用户的多媒体智能手机 “Multi Q”系列和针对拍照和影像手机领域的“Zoom”系列产品,从而以全面出击的策略发动摩托罗拉的绝地反击。

绝地反击摩托罗拉800万像素光变新机曝光

SKARVEN

  尽管这次摩托罗拉在
阿姆斯特丹
的展示会上并没有发布具体的新品,但期间泄露的五款新机的部分细节还是相当激动人心。比如这款代号为“SKARVEN”的大屏幕手机就属于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Zoom”系列产品,将拥有一个2.8英寸的1600万色
液晶
屏幕,并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支持光学变焦功能,是摩托罗拉计划在明年推出的一款“多媒体
怪兽
”的顶级高端产品。而对于该机的操作系统,多数人认为将可能采用与索尼爱立信即将推出的P3i一样的Symbian操作系统和UIQ系统界面。

绝地反击摩托罗拉800万像素光变新机曝光

X Pixl

  而同时亮相的一款似乎采用了超薄设计,代号为“X Pixl”的摩托罗拉直板手机则将是摩托罗拉与影像巨头柯达合作推出的第一款500万像素手机,主要的竞争对象将瞄准诺基亚N95、三星G600以及索尼爱立信的K850等同级别产品。有些让人意外的是,尽管似乎采用了直板设计,但这款手机的最终型号却可能会被命名为Z12,并且市场定位属于中高端产品,主要参与和目前已经上市的500万像素手机之间的竞争。或许是由于其“Z”开头的型号名称,因此也有人将其划入摩托罗拉“RIZR”系列之中。而按照普遍的说法,这款摩托罗拉首部500万像素手机将有可能在今年问世。

绝地反击摩托罗拉800万像素光变新机曝光

Texel

  虽然这款代号为“Texel”的摩托罗拉神秘手机被归纳到主攻音乐手机市场的“ROKR”系列,但按照相关说法该机将是一款“ Morph Phone”,其特色是装载了与不久前曝光的ROKR E8一样的“Morph技术”,因此手机的一些相关信息显示将被放置在机身顶部,也同样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独特的触摸感应键设计。当然,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也同样搭载与ROKR E8一样的MOTOMAGX系统平台。据悉,这款ROKR系列音乐手机将在2008年的2月或是3月正式发布。
 

绝地反击摩托罗拉800万像素光变新机曝光

Genghis

  至于这款代号为“Genghis”的摩托罗拉手机从外形上看就应该知道是一部针对商务人士推出的智能手机。该机拥有标准的QWERTY键盘和宽大的手机屏幕,纤薄的机身看起来多少有些MOTO Q系列的风采,但更鲜艳的色彩使用将是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之一。按照相关传闻,这款采用了Windows Mobile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将以令人惊喜的价格冲击智能市场,因此多少有些针对年轻商务精英量身定制的意味。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还有一款代号“FLWR”的手机即将问世,但除了知道有可能采用Symbian系统之外,并没有其他更多细节被泄露。因此,综合来看。摩托罗拉这些在年末或是明年发布的手机将在影像和音乐以及商务智能产品等领域对诺基亚等厂商发起挑战,而包括Symbian操作系统和Linux系统以及Windows Mobile 操作系统的全面使用更体现了摩托罗拉在智能手机领域全面出击的市场策略。但必须看到的是,虽然有包括800万像素手机这样的顶级产品即将问世,但摩托罗拉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快速将它们推向市场,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