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令人费解 诺基亚奇异概念手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1:40  IT168.com
文/孟昕

  诺基亚手机的外观向来以沉稳著称,有时甚至连忠实用户都会抱怨设计缺乏新意,然而从诺基亚最新申请的手机专利来看,沉稳的背后并不代表着没有创新,只不过这次的想法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令人费解诺基亚奇异概念手机曝光

诺基亚奇异概念手机

  从这张曝光的设计图纸来看,诺基亚在大胆想象的同时也保留了一些以往产品的原型。比如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非对称设计,和诺基亚7610的设计理念相近,而机身从上到下观察又有点3230的影子,不过这些都是直板手机的造型,只从手机的结构来分析,该机更像是一款滑盖手机。如果非要找到这款手机原型的话,那么诺基亚N91似乎最为贴近。但若是按照N91的设计来对照,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和音乐播放键的比例又极不协调,实在令人费解。

令人费解诺基亚奇异概念手机曝光

图为:诺基亚N91手机

  根据诺基亚此次专利报告所显示,这部手机的特点是通过手机存储卡来实现用户界面软件的存储和加载,而这一软件又被分为了基础模块和用户界面模块。这两种模块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二个阶段中会通过扩展卡的接入而实现。

  通过描述,可能很多人都无法理解,确实,如此匪夷所思的设计让很多熟悉诺基亚产品的人摸不着头脑,如果制作成真机也许会让人大跌眼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