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普达预装手机原版杂志阅读软件掌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9: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0日消息,国内智能手机厂商多普达通讯经过严格遴选,最终选定“原版阅读”的掌媒作为内置阅读软件的合作方,为其用户提供领先的手机原版阅读体验!目前多普达与掌媒已达成手机软件预装的正式协议并进入后期合作开发阶段,此次合作将使多普达的新用户亲身体验掌媒“原版阅读”带来的视觉冲击。

  作为全球首款基于移动互联网提供传统媒体原版展示和发行的手机客户端软件提供商,掌媒科技首创的“原版阅读”技术完全改变了以往只是简单图文混排的手机电子书阅读,保留了传统媒体(杂志、报纸)“原汁原味”的原版风貌的阅读习惯。

  掌媒的“原版阅读”技术将纸媒体的固有版式、颜色等原封不动地“照搬”到了手机上,“阅读分解”技术提供了局部放大(文字、图片皆可随意放大缩小)功能,在手机上完美再现了“翻阅”杂志报纸,满足手机读者欣赏原汁原味的精美杂志等刊物的高级需求,还原了用户的阅读初衷。手机上的原版转换不象电脑PDF那么容易实现,目前国内能够如此完美“照搬”的阅读软件独有“掌媒”一家。凭借“原版阅读”,掌媒大受手机用户欢迎,“掌上媒体世界”已成为传统平面媒体手机同步发行的最大平台。前不久,《男人装》、《VISION》、《风采》、《时尚》、《瑞丽》、《新财经》、《大众电影》等50家媒体在北京高调宣布加盟掌媒,也都是看中了掌媒针对传统平面媒体的原版保护技术。

  作为定位高端

智能手机品牌的多普达对手机内置软件的选择历来挑剔。通过市场调研,他们发现手机用户一直存在高品质阅读需求。而掌媒“原版阅读”的创新优势恰恰满足了手机用户更高层次的阅读需求,同时延续了在杂志报纸上的阅读习惯。从长远看,掌媒的研发实力足以保证为多普达的新款机型长期提供最领先的手机阅读技术。

  掌媒的目标是搭建全方位的“掌上媒体世界”,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移动阅读、资讯服务。最新的调研数据已经显示在30岁以下的群体中,通过手机阅读的人群比例已经从去年的12.5%提升到了33.2%,阅读电子书已经成为用户购买手机时的选择理由。提供高质量阅读体验、丰富主流内容的掌媒成为手机阅读的首选软件已是大势所趋,跟多普达的合作将会加速普及掌媒“原版阅读”的新阅读理念,同时“原版阅读”也为多普达新款手机增加了全新的卖点。

  掌媒相关人士透露:掌媒与手机厂商的合作更着眼于长远战略;目前不少手机厂商都在接触掌媒,他们选择首先与多普达合作主要是看重多普达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品牌形象和高端用户的数量。掌媒欢迎与更多品牌的手机厂商合作,为更多的手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手机“原版阅读”服务。

  易观国际认为,手机新媒体的蓬勃发展将给掌媒带来更多契机,在终端存量市场,“掌媒”所提供的手机原版阅读软件将会成为稳定高端用户的杀手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