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掌握股市行情 六款热卖时尚炒股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5:14  天极yesky

  多普达 C73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999元

  优点:侧滑式QWERTY键盘输入,采用Windows Mobile 6新系统,软件兼容性较好
  缺点:摄像头效果一般,硬件配置较低,整体升级不明显

  作为MICROSOFT微软公司研制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的首款机型,C730在各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在外观方面,101.5×50×17.7mm的机身尺寸,140克的体重也并不太利于携带,但这也是商务机的通病。采用侧滑盖式设计,使C730可以进行双键盘设计,更利于用户的使用。而机身配备的2.4英寸65536色的TFT屏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

掌握股市行情六款热卖时尚炒股手机推荐(5)

图为:多普达C730手机

  作为一款商务机型,摄像方面的要求自然不高,而且对于习惯了多普达设计风格的朋友也不会对其有过多幻想,一水的200万像素机型不仅满足了有的需求,而且在照片质量方面也是可以接受的。为了配合普通键盘和QWERTY键盘的双输入模式,C730内置的点讯输入法除了具备联想功能,还包括词频调整和词库管理功能,并且可以设置输入法的外观,如此贴心的设计绝对能吸引不少朋友的目光。

掌握股市行情六款热卖时尚炒股手机推荐(5)

图为:多普达C730手机

  在多媒体娱乐方面,C730依旧内置了微软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播放器,但播放器的外观却具有十足的VISTA风格,相当精美。由于Windows Mobile 6.0系统的支持,C730内置的移动OFFICE软件包包括了一般商务机所必备的所有软件,而Adobe Reader LE”PDF阅读器和金山词霸等使用软件也镶嵌其中。虽然采用了新的操作系统,但WM 6的兼容性非常良好,且相当稳定。虽然省去了WIFI和红外功能,但相信蓝牙也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了。在多媒体娱乐方面,C730依旧内置了微软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播放器,但播放器的外观却具有十足的VISTA风格,相当精美。由于Windows Mobile 6.0系统的支持,C730内置的移动OFFICE软件包包括了一般商务机所必备的所有软件,而Adobe Reader LE”PDF阅读器和金山词霸等使用软件也镶嵌其中。虽然采用了新的操作系统,但WM 6的兼容性非常良好,且相当稳定。虽然省去了WIFI和红外功能,但相信蓝牙也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了。

掌握股市行情六款热卖时尚炒股手机推荐(5)

图为:多普达C730手机

  点评:总体来说,这款多普达C730还是有不少亮点的,采用Windows Mobile 6的新系统,QWERTY的双键盘输入都给人不一样的使用感受,但是缺少了WIFI和红外还是从某些方面减少了其应用的广泛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多普达 S1
·夏新 E72
·联想 i908
·多普达 C730
·三星 SGH-i718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