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之美 联想金属超薄直板手机S7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3:11  太平洋电脑网
文/pony

    前言:在今年(2007年)上半年,联想移动请来台湾演艺圈姐妹花大小S为其旗下的“S”系手机代言,主打曲线、设计、质感概念,在兼顾手机性能的同时,将时尚更多的融入产品之中。S9作为其主打产品,具有优雅的线条,细腻的手感,超薄的设计,外加还算不俗的功能,一时之间反响不俗。而此番推出的S7(报价 热评),不仅以9.9mm的超薄机身作为卖点,在造型和功能上都有做调整,也显示出联想想要在时尚手机领域大展拳脚的抱负和决心。不过作为完整S系列,同时迎合众多直板机拥蹙的作品,S7究竟如何,请看PConline评测室为大家送上的联想S7评测。

简约之美联想金属超薄直板手机S7评测

联想S7评测

刚中带柔,细节出众的外型设计

  因为采用黑色以及超薄设计,联想S7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熟悉的亲切感,不过拿到手中细细把玩,又能从似曾相识中品出几分细微之处的变化。流畅的机身线条,带有弧度的背面设计,配合外壳的金属材质,手感令人满意。超薄决定轻盈,89克的重量非常适合携带。而细腻的拉丝处理,无论在视觉还是触觉上都为S7加分。虽然联想打出男性手机的旗号为S7做宣传,但笔者认为事实上女性朋友也很适合使用。

简约之美联想金属超薄直板手机S7评测

联想S7延续了时下流行的超薄设计

  手机正面听筒、屏幕、控制导航键以及数字键从上至下,一字排开,其中2.2寸的屏幕几乎占去一半。Lenovo以及CHINA MOBILE的银色标志则分别放置在这些部分之间,十分显眼。背面则是如前文所说的做过金属拉丝处理,仅有少量的标志以及放置在背面顶端的扬声器和2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十分简洁。不规则音阶造型的扬声器是一个亮点。由于将多种接口合并,S7的侧面仅分别放置扩展卡以及I/O插口,就已经可以搞定扩展、数据连接、充电等多项事件,TF扩展卡支持热插拔。手机顶部为挂饰孔,可以用来悬挂手机装饰品。

简约之美联想金属超薄直板手机S7评测

联想S7机身背面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S7的后盖开启十分方便,稍稍用力一推,便能将其打开。不过其放置SIM的方式比较特别,位置也十分隐蔽,紧靠着固定的下半部分后盖,不容易找到。如果联想能在适当位置加上明显的提示,相信会更好一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屏幕
.音乐表现
.摄像头
.基本功能
.实用功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