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为足球而狂 索爱W910拜仁特别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1:54  IT.COM.CN
文/害蟲

  为了让旗下机型能有更好的销售成绩,索尼爱立信近期接连与各大移动运营商合作,推出了多款基于现有手机的定制机型。作为索尼爱立信全新Walkman系列手机,W910(国内型号W908c)凭借专业的音乐性能以及特有的晃动式操控方式,成为目前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为了能让更多的用户使用到W910,近期在推出Vodafone(沃达丰)雪茄铜定制版以及为瑞典著名Brit-Pop乐队KENT特别限量版基础上,又为德国著名的足球豪门俱乐部拜仁慕尼黑(FC Bayern)推出了W910 FC Bayern特别版。

专为足球而狂索爱W910拜仁特别版亮相

 (图为索尼爱立信W910 FC Bayern特别版)

  这款由索尼爱立信与德国最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共同推出的W910 FC Bayern特别版,除了在机身内置丰富的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相关信息外,还囊括有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LOGO和视频、24小时与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相关新闻、拜仁慕尼黑特别版Real Football 2007游戏、07/08赛际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精美壁纸以及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队歌铃声等相关资料。

专为足球而狂索爱W910拜仁特别版亮相

 (图为索尼爱立信W910)

  目前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官方网页上已经将此特别版索尼爱立信W910公布,并直接将其命名为“FC Bayern”手机。用户可以直接到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在线商店购买,在签约T-Mobile的情况下,手机的售价为149.95欧元。至于W910 FC Bayern特别版功能规格方面,将维持普通版原有不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