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载蔡司镜头 诺基亚滑盖金刚6500s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0:11  IT168.com
文/Anson

  前言:虽说早在一年以前,诺基亚就推出了配备有320万像素摄像头卡尔蔡司光学镜头的N73,后续还推出了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卡尔蔡司光学镜头的N95。不过在诺基亚非智能手机行列中,却一直没有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的机型出现,采用卡尔蔡司光学镜头的机型更是为零,直至诺基亚全新机型6500Slide的出现。在2007年6月,诺基亚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型号为8600(报价 图片 热评)6500s(图片 热评)以及6500c(图片 热评)的三款新品,其中6500Slide是诺基亚旗下首款采用卡尔蔡司光学镜头的非智能手机。

搭载蔡司镜头诺基亚滑盖金刚6500s评测

图为:诺基亚6500s手机

  作为诺基亚旗下首款采用卡尔蔡司光学镜头的非智能手机,6500Slide发布以来就一直倍受瞩目,不少朋友对于6500Slide是满怀期待。在经过漫长的四个月的等待之后,近日6500Slide终于开始在海外个别地区正式上市。在6500Slide即将正式登陆国内手机市场之前,我们IT168手机频道抢先为各位送上诺基亚6500Slide海外零售版的详细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典雅金属滑盖机身设计
.近看机身顶端与键盘设计
.近看镜头&电池槽设计
.屏幕显示效果&铃声设置
.320万像素拍照功能测试
.随手拍摄样张赏析
.数据存储&扩展能力
.影音播放&娱乐功能
.电话簿&信息功能
.功能应用&实用工具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