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水流一地 9款超酷iPhone保护套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14  泡泡网
文/韩婷婷

    记得几年前流传的“京城四大傻”里面有一傻就是手机带套,说的是那个年代曾经风靡一时的透明塑料手机套,而且种类繁多,有透明的、磨砂的、硬塑料的和软塑料的等等一系列衍生出来的产品。虽然手机透明套产生的初中是为了保护手机不受磨损,但是塑料的不透气性却给手机表面带来了更不好的影响,而且时间长了,汗水加上空气的污浊,塑料透明套慢慢变黄……

口水流一地9款超酷iPhone保护套图赏

曾经风靡全国的透明塑料手机套

    塑料透明手机套到今天演变成了硅胶套,却依然摆脱不掉时间一长就泛黄的尴尬情景,而且笔者曾多次看到一些很好的手机套上半透明的硅胶套后,立马旧了几年,真是人靠衣装手机靠“套装”啊!你真的舍得给iPhone套上这么个不伦不类的衣服么?

口水流一地9款超酷iPhone保护套图赏

再高级的手机一套上硅胶套,立马失去光彩

口水流一地9款超酷iPhone保护套图赏

iPhone也有硅胶套

    为了不再出现泛黄的尴尬,也省得被叫做“大傻”,还是来看看这些专门为iPhone设计的手机套吧!或许你会从中获得灵感,找到一款最适合自己手机的“套装”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橘黄色
·紫花纹
·红黄配
·淡绿色
·浅棕色
·绛红色
·深褐色
·藕荷色
·宝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