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惊喜 索尼爱立信三款高端新品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1:27  IT168.com
文/胡豆豆

  除了重量级的新品发布或是上市,层出不穷的新机曝光一直以来都是提升索尼爱立信品牌关注度的主要方式之一。就在人们都在期待索尼爱立信是否会在传闻中的11月15日发布UIQ智能旗舰P3i的时候,关于索尼爱立信2008年即将推出的Walkman系列和Cyber-shot系列手机的传闻又已经悄然出现。按照爆料者提供的所谓独家图片,包括Walkman系列新机W970以及Cyber-shot系列的K830和K860将成为2008年来临之际,索尼爱立信在音乐和影像两大领域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08年惊喜索尼爱立信三款高端新品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三款高端新品

  按照爆料者的说法,这些图片由受雇于索尼爱立信加拿大公司的人提供。尽管索尼爱立信的四大开发中心分别在瑞典rundo、中国北京、美国北卡罗来纳及日本东京,但从这些图片所显示的一些特色和以往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整体风格相比来看,似乎还是多少具有一些可信度。

  其中,作为Walkman系列新机W970在外观设计最大的特色是引进了类似iPod的导航键设计,进一步强化的了手机在音乐方面的易用程度。而功能键和音乐快捷键的出现则似乎有些当年W900的风采。当然,更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从图片上看不出这款传说中的索尼爱立信W970是否为滑盖造型还是使用了当前流行的全触摸屏幕设计,但从潮流趋势而言该机应该是索尼爱立信在全触摸屏幕手机领域的一次新尝试。只是,这种过于
苹果
化的设计方式似乎不是索尼爱立信的一贯作风。当然,令人兴奋的是。该机也将装载500万像素级别的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拥有双LED闪光灯,让手机在音乐和影像方面更加的平衡。不过,按照相关说法该机将没有使用类似W960的超大内存设计,而是通过存储卡扩展来获得更大的存储空间。

08年惊喜索尼爱立信三款高端新品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三款高端新品

  而同时亮相的两款Cyber-shot系列手机,索尼爱立信K830和K860则相对拥有的信息更少一些。从图片上看,索尼爱立信K830似乎在设计上借鉴了T650的设计风格,不锈钢的导航键和另类的按键设计似乎多少带有情感设计的痕迹。而夸张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和Xenon闪光灯设计则一如既往的体现了索尼爱立信拍照手机的风格。据悉,这款K830手机将作为目前市面上正在热卖的K810的后续机型推出,主要的改进将可能是提供QVGA分辨率的视频摄录功能。因此,就整体而言除了外观之外,其整体功能将与K810相比不会有大的变化。

  至于另外一款型号为K860的Cyber-shot手机,则目前还没有任何信息提供。而根据画面的显示的情况来看,该机将使用A200系统平台,并且在整体风格上与K850有些相似,但超大的屏幕和纤薄的机身似乎有可能成为该机与K850的主要差异。因此,就如同K810与K800所呈现的差别一样,K860不排除是索尼爱立信为扩展Cyber-shot系列而即将推出的小改款机型。

  总的来看,这次曝光的三款索尼爱立信2008年新机在功能上的变化并不明显,而主要在外形设计和操作模式下功夫。而两款Cyber-shot系列手机的出现似乎也体现了索尼爱立信在来年将在稳固Walkman系列手机领先地位的同时,加大对Cyber-shot系列的新品开发,从而在音乐和影像两大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