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紧下手 节后大幅降价手机汇总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6:27  中关村在线

LG KG7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节前价格:2790元
节后价格:2599元

   可能很多网友朋友都还记得两个

韩国明星为LG KG70所作的广告,该机漂亮时尚的镜面设计的确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随着上市时新鲜热潮的退去,这款手机也加入了降价的行列。

抓紧下手节后大幅降价手机汇总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详细资料

    LG KG70拥有13.8毫米纤薄机身,并采用镜面屏幕设计。内置的摄像头是与国际著名光学品牌施奈德的合作产品,支持自动对焦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在配置与功能上该机的表现都十分出色。

抓紧下手节后大幅降价手机汇总导购(6) 抓紧下手节后大幅降价手机汇总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LG KG70 Shine是款以外观取胜而又不乏内涵的时尚手机,推荐对手机功能要求不高又追求时尚的朋友们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AZR2 V8
·诺基亚 N76
·索尼爱立信 S500c
·摩托罗拉 KRZR K1
·索尼爱立信 W958c
·LG KG70
·诺基亚 5700
·索尼爱立信 W580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