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事通推出中国首款"关爱父母"如意手机A1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7: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孝敬父母该送给他们什么样的手机?目前的手机市场新产品层出不穷,那些功能越来越先进的靓丽手机快速更新换代,新产品不断涌入人们的眼帘,但要想找到一部真正适合老年人使用的手机却很难。这些手机不是字小,就是按键小,背键灯不亮或者是太亮,即便是手写的,按键的字也不大,老年人操作起来很不方便。

  近日,记者从国内实力派厂商万事通获悉,该公司推出了以“实用如意 关爱相伴”为设计理念的老人用手机万事通如意手机A180。据介绍,万事通如意手机迄今为止是中国市场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体现“子女关爱父母”的手机。如意手机不但能体现子女对父母的爱心与孝心,而且能让父母用起来感觉舒心和贴心。

万事通推出中国首款

  以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著称的万事通公司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发现,一款能充分体现儿女关爱父母的手机必须具备以下功能:一、造型简约,关键功能操作便捷;二、按键、屏幕显示字体要大,便于操作和识别;三、能关注父母的健康和安全;四、最好有较强的语音提示功能;五、适合父母使用的娱乐功能;六、能支持长时间待机,避免经常充电带来的不便。正是基于缜密的市场调查和人文关怀,万事通率先在全国推出了首款以“关爱父母”为主题的手机A180。

  业内专家认为,万事通如意手机将引领国产手机新的潮流,人文关怀和关爱的元素会在手机产品中不断得到体现。

  那么,万事通如意手机在功能和设计上是如何具体体现关爱父母的呢?首先,万事通如意手机具有的一个突出功能就是一键求助。如遇突发情况,需要求助的时候,一键帮助可以以短信和电话形式即时联络预设的亲友号码。也可以通过按键让手机发出长鸣的报警声引起周围人注意,获得帮助。子女不在身边,父母的健康、安全是最牵挂的。这一功能设计能很好地做到为父母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不会造成遗憾。

  其次,万事通如意手机操作便捷,非常适合老年群体使用。主要表现在:一、机身左右两侧设置了重要功能快捷键,一键操作,省去了查找、设置等烦琐操作程序;二、首创了特大字体显示技术,来电、去电、短信等一目了然。三、采用较大按键和较大数字标示设计,易于识别,便于操作。四、支持手写键盘双输入功能。

  其三、万事通如意手机搭载了很多贴近老年群体的娱乐功能。值得一提是如意手机拥有FM调频无线广播功能,不论是在晨练时,抑或在黄昏散步时分,时事新闻、娱乐资讯都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掌握。同时,如意手机还设有纸牌、象棋、麻将等倍受老年人欢迎的游戏。这些功能设计不亚于给父母增添了一个交心朋友,父母开心,也是儿女最大的心愿。

  在这些功能之外,万事通如意手机还拥有许多贴心功能。购物清单和备忘提醒功能,随时选择欲购物品,自动列出购物单;设置好服药提醒后,如意手机会准时提醒您;如果忘记重要安排或者一个特殊的生日,系统也将会随时提示;语音报时、语音读短信功能,一键便能报出当时时间,语音读短信不仅能在不方便的时候获得短信信息还能让文字流淌出亲情的甜美。一键助听功能,在您需要的时候,它无疑是你的有益帮手。此外,该手机配备了1500MAH海量电池,保障了超长时间待机。

  万事通如意手机完全就是一款专为关爱父母而量身定做的爱心手机。这款“关爱父母”的如意手机刚一亮相就立即成了瞩目的焦点。对此,业内专家认为,这款手机十分切合老年群体使用。而从整个市场来看,体现对父母关爱的专用手机在此之前市场上还没有特定的机型出现,万事通如意手机不仅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更是开拓出了一个新兴的细分化市场,必将引导中国爱心手机潮流。

  以新锐品牌形象出现的万事通手机为何独创性地开发出了中国首款“关爱父母”专用手机?业内资深专家认为,这是万事通多年来注重产品研发和自主创新的结果。据悉,以技术实力为背景的万事通一直专注于手机行业技术的自主研发,万事通如意手机的出现是万事通技术实力厚积薄发的必然结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